七侠镇一妈

墙头众多,菜狗一个,关注请谨慎

戬欢啊戬欢【ooc预警】

杨戬:小李神刀,例不虚发?迄今为止没有人能躲的过你出手一刀?

李寻欢:不错。

杨戬:有意思,若杨戬能躲过你这出手一刀呢?

李寻欢【苦笑】:我劝你还是莫要尝试的好。

杨戬【摇扇】:不如我们来赌一赌。

李寻欢:只怕这个代价太大了些。

杨戬:我若能躲过你一刀,当如何?

李寻欢【叹气】:李某任凭处置。

杨戬:一言为定。

【过程请自行脑补巴特尔和二哥在草原的那场】

杨戬【得意的笑】:如何?

李寻欢:是我输了,在任凭你处置之前可以提一个要求吗?

杨戬:你说。

李寻欢:我想要一壶酒。

杨戬【笑】:不想知道我要怎么处置你吗?

李寻欢:若是提前知道了,就没趣了。

杨戬【耳语】:真君神殿有玉液琼浆,那是专门为你一人留的,除了你,谁都别想喝。


玉帝:?????

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