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侠镇一妈

墙头众多,菜狗一个,关注请谨慎

李寻欢:卓东来你!!!就算你精致到日常喝葡萄酒也不用这么浪费酒吧!!!

卓东来【笑】:小李探花如果有兴趣,可以来大镖局尝尝这西域的葡萄酒。

杨戬【和善的眼神】:大镖局的葡萄酒可有我真君神殿的玉液琼浆好?

楚留香:嗯?葡萄酒?玉液琼浆?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!蓉蓉,安排一下!

卓东来:香帅若肯赏光,那是再好不过了,能与香帅和小李探花一同喝酒,卓某三生有幸。

杨戬【冷漠】:寻欢,我们回家。

李寻欢:噢……【对卓东来耳语】葡萄酒给我留点,等我有时间了再……

杨戬:你若想喝,杨戬便是上天入地也能给你找到,何必要喝别人的。

楚留香【大笑】:是啊寻欢,你回去吧,葡萄酒我就先替你尝尝吧~

李寻欢:委屈巴巴·jpg

卓东来:这两人真是有趣




评论(3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